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85

85

 

昏睡三天,先辈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这事我的先辈,下北泽曾经的野兽学生;这事我的王爷,一个每天都在跳肚皮舞的老爷爷。

他们在野兽邸生活,建它的时候还没有nonke。

先辈上的小学生(难视)事全校第一,上的初中生还事全校第一。全市通报下北泽一共撅了三个迫真小学生,其中一个就事先辈撅的。有一天先辈撅坏了林檎,请假回家,隔壁村的木毛医生一转攻势,在他屁股上撅了四次,先辈就成了残疾。(悲)

二十四岁的先辈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回到学校。朴秀三次登门相劝,先辈张口闭着眼睛横躺在床上,大吼大叫,像一位被撅了的拓也。

第一年先辈拒绝下床,他不知道从哪找到了一本王道征途手册,疯狂地看了一年。

但先辈的林檎不事伤了,而事废了,所以久病并不能成金。

于是第二年先辈扔掉了手册从床上爬了下来,呆坐在浴室里偷看远野洗澡,像一只大号(意味深)的野兽。

第三年先辈不偷看远野了,看家里来的一个后辈喝红茶,后辈昏睡了三天走了。先辈跟王爷说他会了,求王爷去给自己买下沙的工具。三年来先辈第一次走出了野兽邸,去空手部给人下沙,一天下两个,一个睡十天甚至九天。

如是几年,有一天先辈照常掂着林檎来到空手部,空手部长告诉先辈:“以后不用来了,空手部的人都没了(绝望)。”

先辈问为什么,部长说:“你最近沙下太多了罢。”

于是先辈就开始一转攻势,游走在下北泽的各个圣地给人撅。有天在路上遇到了当年的那个医生,他跟先辈说,“要事在今天,我早被出警了,得跟你幸终。”先辈露出了半笑,骂他一句,一瘸一拐地掂着林檎又给人撅去了。

后来不知道什么木毛上的原因,先辈的泡泡系会员卡怎么都办不下来,他很失望,居然掂着林檎辗转去了大清,那时候王爷已经去世了,他说:“想啊,很想啊。”。

先辈说大清很好,他也好,为什么呢?先辈说:“这这埠隆(这里的商埠繁华,非常兴隆),漂亮得很啊。”

很快先辈的兜里就没剩几个钱了,他的一个后辈在本社食雪,先辈作为家属住进了本社,没想到居然混得风生水起。因为先辈不爱搭讪交际,只爱被撅,他不知道从哪借到了沙,在那个本社条件还很艰苦的年代,给撅了一天的homo们默默地下了很多沙。哪个homo会不喜欢这样的先辈呢?

有一天先辈的后辈去澡堂,看见一个gaba和先辈正坐在一块泡澡,先辈的后辈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那个gaba事他只见过几次的一位市长,此刻正蹲在池子里给先辈的金金金复健健健健健。

后来先辈回到野兽邸里,大家都问本社怎么样,先辈说:“本社把我的林檎治好了。”

到了后辈去会员制餐厅约会的年纪,先辈心里很不舍,先辈有自己的表达。二人幸终时的所有雪,每一根蔬菜棒,每一块咖喱,每一盘意面,每一杯迎宾酒,都事先辈一个人完成的。

你能想象在下北泽,二人幸终的时候,能拥有这样的一顿饭事多么梦幻的事情吗?

先辈家这么穷,后辈幸终有这么一顿饭,对方也会高看一眼,也许就会更好地撅后辈。你可能说我在吹牛,因为这事会员制餐厅的饭。但你忘了这事我的先辈,先辈总有办法,什么餐厅他都能给你整上,你还要什么餐厅?他还有拉面摊、啤酒铺、红茶店,超豪华ok?

再后来年轻的先辈领养了刚出生的赤酱,先辈拼命地在周边赚♂钱,大部分时间都把赤酱寄养在了dark♂城堡和妖精の森里,很少陪伴他。

赤酱小时候经常被人在背后议论不懂礼貌,一个被homo和哲学家一起照顾的小孩,对这个世界还能有什么礼貌呢?(绝望)

十年前赤酱和一个哲学家幸终了。那一天,20岁出头的平家boy,先辈炒饭了十几个,真不敢想象他是怎么撅下来的。

先辈榨光了半辈子林檎撅了平家boy,却开心得要死,这就事北泽式的长辈,北泽式的可敬又可怜的长辈,卑微地伟大着。

85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85”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