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_(:з」∠)_

并非毫无依据的脑洞

原本尊贵显耀的天界人(lorderman)只因为造物主念想一动,还未出世就沦为饱受厌恶的终界人(enderman),他们"讨厌被人注视"的高傲性格,也被曲解为内心的邪恶,面目的狰狞被无限扩大,成为人们讨伐的对象。
所以说,造物主的无情是多么必要,也许只是小小的情绪波动,就能带领一个种族奔赴黑暗,远离水和圣灵。

勿念海的看门人,还真是孩子心性呢……
那些令人牵挂的事情,是她的失职,也是我的。

度过的愚蠢时光,也许会和古希腊古罗马一样也说不定。虽然粗糙无比,虽然血腥恶俗,终究还是拜您所赐,万分感谢。

唉,邦国可恶的小混蛋们,连七海这种穷乡僻壤都不放过,我已经无家可归了。

数千米高的建筑如同精密的机械部件,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地面是什么样子的,听说这个世界的地表岩浆横流。南边的那幢楼,只有那个男孩子会把窗帘拉开。我和他对视了很多年,后来那个房间的灯永远地黑下来,我知道他死了。是孤独地吞下毒苹果吗?还是装作满不在乎,把刀片含在舌尖。后来有人告诉我,每个少年必须长怀为国捐躯的信念。狂热的语气逼灼如此,使我突然想起那个孩子(现在可以称他为孩子),他的目光曾经高傲如世界又绝望如昙花。我知道他的窗帘到最后都来不及关上,知道最后一盏灯暗下,那块沉重的巨石便瞄准了地心。又有一天我站在最高的最高处,并没有想象中的逼仄,那个矮小无力的世界,继续运转了无数载。我突然开始好奇,为什么那个和我对视很多年的孩子,从未想知道更多,为什么那个和他对视很多年的我,也从未想知道更多。一番思索未罢,我很快丧失了兴致,毕竟毫无逻辑可循。我决定用一句话完结这个毫无意义的疑问,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真命题。

一切愚不可及的言行,都可以用青春搪塞过去。

评论
© 8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