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_(:з」∠)_

空镇、理想国与乱流

黄昏  巷口  猫  回音

这是我的小镇

我可以享受永恒与终日  即便空无一人


小镇里  常常洒满阳光

那些压抑着  变换着的影子

是忍耐

是渺小而坚定着的  忧伤


我哭喊  我彷徨

我找一处没有光明的地方  坐下来

然则还是焦灼不安

有虹光  在夏雨与阳光的方向  听风

需要色彩  我的歌与梦境


傻瓜  怎么会有七个海呢

那天  我是否会在你的世界短暂降临


我爱  愿这是我的黄泉

此后  我将不再旋踵

不再试图去追那些

溯洄难逢的  老去的流年


傻瓜  我不再降临

评论
© 8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