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_(:з」∠)_

无间之钟填词

一息尚存疲于奔命的人啊

如潮水般哭喊哀嚎惊恐涌去

于污浊的泥泞上前行

              咒诅中清醒


听吧  末世之钟舒畅地在此世日夜欢鸣

即将降临之主宰  你可意会我虔诚的余音


此夜未央  噩梦在永无止境地上演

他们是秩序

他们是规则

我只是路人


可是少年  我只在你的泪中读到了怜悯

向前退去吧

向前退去吧

等待着葬礼



一息尚存疲于奔命的人啊

如潮水般哭喊哀嚎惊恐涌去

于污浊的泥泞上前行

              咒诅中清醒


听吧  你们所谓的曙光在脚下哭喊呻吟

在名为虚伪之孤岛上  有谁尚存片刻真心


此夜未央  噩梦在永无止境地上演

他们是欲望

他们是狂想

我只是路人


可是少年  我只在你眼中看见了远方

好好活下去

好好活下去

请你坚强着



于无有而尚存之宇宙中

是否还有谁能够记得那些

曾经失散的回忆

还有痴痴追逐的  光明


评论
热度(1)
© 8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