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_(:з」∠)_

走过的  笑过的

换来漫道行人  轻蔑的注视

那些年轻的面容仍在心中

而人群拥挤着我无力回头


嘈杂的  单纯的

被世界压迫着不愿意老去

曾经约定一场华丽的回归

而如今谁还是桀骜不驯着啊

谁还是碌碌无为


我知道总会离去我知道难舍难分

我知道需要长大却宁可孤身一人

在阴雨弥漫的仲夏  在阳光晴好的孟春

请你阅毕轻放啊  那都是我残缺凌乱的  梦魂


走过的  笑过的

如秋树的泪随风轻扬

走过的  笑过的

只剩下  这于漫天弥散的华章


走过的  笑过的

如今  只剩下这弥散于漫天的华章了吗。

评论
热度(1)
© 85 | Powered by LOFTER